close

  哈囉~

  初次見面,我是梅子!

  現在是大學生,因為喜歡動漫而開始學日文。去年好不容易終於考到n2(順便一提是滿分唷!偷偷炫耀一下XD),但在那之後,一直為了如何在學習日文這條漫漫長路上更進一步而苦惱著。

  就在這時,我想到了!作為一個宅宅,貢獻自己的日文能力來練習翻譯acg新聞,不就是一個不錯的練習方式嗎?為了能夠發布文章,應該能讓我更有練習日文的動力。

  因此,我翻出這個好久以前創建的部落格,決定在這裡發布我翻譯的日文新聞。

  當然,這些新聞的著作權全都不屬於我,文章最上方也會貼上連接,我所做的僅僅只是翻譯而已。

  雖然不知道有誰會看到這些翻譯文章,但要是能夠順便幫助到沒有學習日文的宅宅就好了!我是這麼想的。

  目前希望能夠維持兩、三天一篇翻譯的頻率,希望能夠好好持續下去。

  謝謝你讀到這篇文章,要是可以時不時來這個部落格看看有什麼動漫資訊更新就更好了:)

  請多指教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 動畫 漫畫 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糖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